叶攻
有问题看置顶

叶王《领地意识》 (中)

预警:

    1.原著向,日常甜饼;

    2.时间线10赛季叶神退役;



中、


  “王……王,王杰希!卧槽!”方锐吓得差点又把门给关上。

  叶修及时阻止方锐,拉着王杰希进了屋,顺便帮他摘了口罩和墨镜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  王杰希魔术师的风头,哪怕是在H市也是大名人,他来的又是兴欣大本营附近,大热天出门也只能戴着口罩和墨镜,就从小区门口下车走过来这么一小段路,他的额上就冒了不少汗水。

  “我把航班改了,跟你一块儿回B市,省的麻烦。”王杰希很自然的享受着叶修的服务,回道。

  昨天总决赛结束后,兴欣全员直接回H市开庆功宴,前来观看比赛的其他战队也陆陆续续离开S市。微草战队原本定的是昨晚回B市的航班,然后王杰希看到叶修的短信就果断改了航班,让高英杰等人先走。

  不然他刚回家还没休息多久,第二天又要再去机场接叶修,来回这么折腾,魔术师大大表示太麻烦了,他不乐意。

  “你就懒吧。”叶修把取下来的口罩和墨镜丢在门口的柜台上,回厨房给王杰希端了一杯凉开过来,“你肠胃不好,冰的就不给你了。”

  兴欣一群人从王杰希进门,就因为惊吓处于掉线状态,这好不容易回过神了,就看着叶修递给王杰希一杯凉水,不仅语气温柔还亲昵的用纸巾给王杰希擦汗,擦完了又顺便在嘴角啃了一口。

  这是接吻了吧!?

  乔一帆整个人就差冒烟了,安文逸不自然的扭头咳了下……而陈果也快原地爆炸了,尤其是看到王杰希一脸自然的接受着亲吻,没有丝毫不自在,她不敢置信的问着苏沐橙,“他们在一起多久了,这也太老夫老妻模式了吧。”

  “正式就是这一年,不过他们很早就是这种相处模式了。”苏沐橙笑道。她早就觉得这两人之间有问题,可两人愣是能拖这么久才挑明,可把她着急坏了。

  唐柔恍然,“难怪打竞技场的时候,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”

  至于就站在门边,近距离看到两人亲密画面的方锐,痛苦地捂住眼睛,“王杰希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!你人设崩了你知道不!啊,我的眼睛,十万点的暴击伤害啊……”

  王杰希看了看像是被黄少天附体,捂着眼不断碎碎念的方锐,冷酷地指出道:“方锐,你耳朵红了。”

  谁能想到猥琐无下限的方锐,居然意外的纯情。

  而另外一位猥琐代表的人士魏琛,上下打量着王杰希,啧啧称奇:“啧啧,居然还真是王杰希,怎么就是王杰希呢。”

  说着,他还捂着胸口,沉痛无比的叹气,“我的一条软中啊,亏了亏了。”

  一看这状况,王杰希恍然,“你一直没告诉他们,我们的关系?”他还以为,以兴欣活泼的氛围,叶修早就告诉他们了。

  “我一直没掩饰,是他们自己笨没有猜着。”叶修甩锅甩得贼顺溜,气得兴欣一群人就差大义灭亲。

  王杰希想了想微草那边也还不知道众队员,考虑着要不要找个机会先告诉他们,可不能给叶修嘲讽他们笨的机会。心里想着这茬,王杰希还有心思低头看了眼腕表,抬头对兴欣众人点点头,“我们得去机场了,下次在B市碰面请你们吃饭。”

  “有大眼儿陪我,沐橙你就不用送我机场了。我们走了啊,你们别太想哥。”叶修冲众人挥挥手。

  “靠靠靠,滚吧你,谁会想你!”

  “卧槽,王杰希说请的吃饭是什么意思,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!”

  “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……”

  “这一退役就出柜,叶神真是……”

  “……我是不是昨天的酒还没醒,我去做两套题冷静一下。”

  &

  这边叶修和王杰希打车去了机场,难得这次航班没有晚点,两人准时上了飞机。因为王杰希是改签的,座位肯定没法和叶修挨在一起,不过好在叶修的机票是苏沐橙帮忙定的,两人都在商务舱。

  叶修的座位是第二排最左边靠窗,王杰希的座位则是第三排最右边靠窗,隔得不远,对角线加过道而已。

  呸,不远才怪!

  一般来说,叶修不是那种会腻歪和恋人黏糊糊的人,但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喂兴欣众人狗粮喂顺手了,还是因为即将要和王杰希同居有点过于兴奋了。

  叶修突然对王杰希座位旁的成熟女士,特别正经的问道,“你好,请问你玩儿荣耀吗?”

  “不玩……”成熟女士正在看报纸,愣了下回道。会定商务舱的人,大部分都是高收入人群,高收入人群哪有那么多时间去玩游戏。不过如今荣耀大火,即使不玩的人也知道荣耀是指的游戏。

  叶修松了口气,摘了球帽和墨镜,拿出自己的机票展示着,“那能不能麻烦你和我换一下位置,我想和我的同伴挨在一起。”

  换座位这种事,只要不是自己情况不允许,一般人都是愿意与人方便的。成熟女士自然也不列外,她起身正要和叶修换座,就看到旁边的王杰希也摘下了墨镜,表情立马一变,赶紧捂住嘴才没尖叫出来。

  叶修苦笑,“你不是不玩儿嘛?”

  成熟女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是不玩儿,不过我是B市人经常有看到王队的广告牌。叶神,这是去B市旅游?”

  认出了王杰希,成熟女士自然也把叶修给认了出来。她是真不玩儿荣耀,不过偶尔也会看看荣耀比赛,支持支持微草战队。轮回战队是S市的骄傲,微草战队也是B市的骄傲,微草两冠在手,要不是中间蓝雨插了一脚,他们也是一代王朝。

  “不是,我回家。”

  成熟女士看着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看了王杰希一眼,然后她一直以为非常冷淡沉稳的微草队长眼神闪烁了一下。女性惯有的敏锐让成熟女士脑中飞快闪过一个念头,她的表情顿时精彩起来。

  王杰希无语极了,心想这人真是十年如一日的不要脸啊,但不否认叶修把‘家’定义在他这里,他心里十分受用。

  “女士,能换位置了吗?”叶修一脸坦然,丝毫不在意对方是不是猜出了什么。

  “哦哦,好的。对了,能要个签名吗?”

  “没问题,我的还是老王的?”

  “都要!”

  王杰希:“……”


下一章

======

 @Leepa 

祝黎太生日快乐,晚了一天的生日礼物,我跪地认错。


评论(14)
热度(40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月青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